Dumb.

Call it quits.

祂。

☆久违的“一字道尽。”

☆春节期间给大家吃点糖吧。【wink☆】

☆tag太多小生就不打完了。

☆食用愉快。









……
“你有什么……想对祂说的吗?”





















金光瑶——
“我把这骨子里的情丝万千全部给了蓝曦臣,却不曾想自己也像对方一样欠了他人满腔情意。”
我曾经想过,我绝不会成为金光善那种令人厌恶的人,然后啊……我成为了连自己都厌恶的人。









苏涉——
“我知道我不善言辞,但是还是希望在我力所能及的地方,能护他一切安好。”
到头来……我还是没有护住他啊。









秦愫——
“本想着今后二人琴瑟和鸣、白头偕老,我能替他分担劳苦,也能替他打点金家上下,本想着这一切都好……可却总还是差了他这一点。”
若天下有情人不成兄妹就好啦。









江澄——
“假如有这么一个人,与你竹马成双,共享年少不知愁事与愿违,后又令你亲人尽失,一死了之,留你一人守孤月池莲……要我如何原谅他?”
总说我拘泥于过去不放,你告诉我……这让我如何放下?









金子轩——
“我便是她枕边月圆,阴晴圆缺乃至余生只给她一人观赏而已。”
权利有没有都好,她在我身边就好。









江厌离——
“他啊……其实他很好,也足够令我喜欢一生到老。”
只可惜再也不能亲手做那莲藕排骨给他啦。









金凌——
“从前有个孩子,他不知道他的舅舅和叔叔为什么在喜庆佳节见他人合家团聚欢乐的样子会露出深到骨子里的哀愁,现在他懂了。”
因为现在……也只剩下他一个了。









蓝思追——
“他只是个孩子而已,也不应承受这外界对上一辈的万般恶意。”
他承担不起啊。









蓝曦臣——
“……对不起。”
今死生隔,杯盏酒空,当谢天地……自珍重。









蓝忘机——
“幸好在第十四年里,他来了。”
魏婴,我们回家。









魏无羡——
“他若恨我怨我一生也不可原谅……那我也无能为力。”
云梦江家……我始终是没有办法还的,便只能陪蓝湛游山玩水,装作两不相欠了。









聂明玦——
“我心本不是想这么对他……可他也不可能信啊。”
若我能控制住就好了,也不至于变成今天这样结拜相见便只剩仇的场面。









聂怀桑——
“我替他报仇了,若他泉下有知也定会开心——我并没有这么软弱无用。”
大哥,怀桑想你了。









晓星尘——
“对不起……是我太过无用,才让他变成薛洋那种人的傀儡。”
子琛落在那种恶心的人手里,日子定不好过吧。








薛洋——
“……我不是想要这样的,可我也只能拼命换他醒来,还他一切,让他往后余生避灾避祸避……薛洋。”
哪怕是他再嫌我恶心……也没关系。

评论(25)
热度(76)

© Dumb. | Powered by LOFTER